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教3-116教室召开了接受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唐雅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接受吕思尧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吕思尧同志阐述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自己所接受到的党组织的熏陶,将自己被列为发展对象期间的收获和成长进行总结。

1

随后,由李倩同志对吕思尧同志的实际情况进行介绍。发言结束,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吕思尧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最后,在党书记唐雅莉同志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2

通过本次接受预备党员大会,学生第七党支部又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支部的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