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举办毕业党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3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为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举办了毕业党员欢送会。

QQ截图20220602143157

活动伊始,主持人杨丽丽宣读了开场致词。低年级党员对即将毕业的14名党员们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王博龙等四位预备党员表演了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并邀请大家参与了“名词对对碰”等破冰游戏,整个过程轻松欢快。雒嘉豪、李林蔚同学为毕业班党员们献上祝福歌曲《干杯》,歌曲MV穿插着毕业党员学习生活的照片,让毕业班党员们热泪盈眶,陷入了对校园生活的无限回忆和对支部、对母校的不舍情绪之中。

最后,唐雅莉老师为即将毕业的14名学生党员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将大学所学知识技能和综合能力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礼物很暖心。毕业生党员党夏歌同志谈到,学生第七党支部是她信仰的根据地,她将做一名觉醒的引领着,责任的担当者,精神的倡导者,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党员。希望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离开校园后,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精神,努力实现新时代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