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永不褪色的旗帜,指引航向的灯塔​—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对入党知识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5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第64期党课培训。本讲党课主题为“永不褪色的旗帜,指引航向的灯塔——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由学院组织员张岩老师担任主讲。

QQ图片20220517082548

从成立那天起,中国共产党就一直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无论面对怎样复杂险恶的环境,无论发生怎样的困难和挫折,中国共产党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坚持带领人民群众走一条正确的道路。张岩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为切入点,用生动形象的实例讲述了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中国共产党的一切奋斗和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共产主义是人类最美好的社会理想。中国共产党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并为之不懈追求。

最后,张岩老师希望同学们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新时代青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更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绩青年,望大家奋斗锤炼本领,磨砺增长才干。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