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文勃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6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工二—504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文勃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文勃对近期党支部的发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提醒支部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学习和生活方面都不可懈怠,同时对即将转为预备党员的六位同学表示欢迎。大会第二项,黄松源、马莉等6名同学依次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接受党组织培养以来的收获与成长。文勃指出要在思想上坚定自己入党的初心,并积极在实践中磨砺自己,未来的一年要努力在各方面强化自己,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党组织的考验。发言结束,经民主投票评议,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6名,实到16名,1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以上6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文勃表示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要坚定信念,思想上不可放松,行动上紧跟,积极向其他同志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其他面临毕业考研的同学要明晰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身体力行。

通过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第四党支部力量得以壮大。希望支部的各位同学们能够在学生第四党支部有所成长,有所收获,有所做为。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