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王晶 张岩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落实学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质量,5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工二-3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建设会议。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的发展建设主题、开展的特色党建活动、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展开陈述与交流,并结合本支部特色确定了支部接下来的发展重心。姚书记对发言进行总结,并指出支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她表示学生党支部在支部建设的过程中必须注意理想信念的培养,要求学生党员敢于亮身份、做表率,各党支部书记应不断学习并及时查摆自身问题,发挥自身特色,积极推进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路书记传达了上级督导会议精神,他指出各支部书记在做支部建设工作时应该熟悉支部人员结构,加强党员的再教育。在党支部思想理论学习方面,加强中国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四史教育和法治意识的培养,增强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本次会议及时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于学生党建工作的要求,指明了接下来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方向,为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各支部接下来定会按照会议指示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