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放飞梦想,领航青春——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张岩 田春雷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5月13日召开《放飞梦想,领航青春》为题的第64期初期党课课程培训。本次党课培训课程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主讲。

靳老师围绕着“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入党”以及“怎样才能入党”这三个问题展开讲述。首先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其次为什么要入党,要端正入党动机,为了更好的投入到共产主义事业中,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端正入党动机,党员是一种神圣的身份象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征程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使命感点燃了内心的激情,无疑守住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它让人“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最后怎样才能入党,青年大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完善自身的能力,磨练自身的意志,时刻胸怀祖国,谨记情系群众。

靳老师希望大家应该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各种活动,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