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机电工程学院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张岩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素养,5月12日召开《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的第64期初期党课课程培训。本次党课培训课程由机电学院党委委员张晖老师主讲。

首先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带领大家回顾南湖红船,深入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见证党的发展与壮大;着重讲述了入党动机,不端正入党动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使同学们明白了要培养和树立起甘愿“吃亏”、不怕“吃苦”,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然后,张老师讲述了陕西革命历史,主要介绍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与发展。最后,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整个过程。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同学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