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张岩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10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参加,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岩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对靳阳、邵非、岳博豪、王耀、侯振宇、邹桥六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票决。首先各位预备党员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介绍;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参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最后有票决权的党员以投票表决。最终会议通过了靳阳、邵非、岳博豪、王耀、侯振宇、邹桥六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

张岩老师对新晋党员给予了欢迎,并祝贺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经受了党组织的考验成为正式党员。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学习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积极学习,践行党的纲领和章程,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保持乐观的学习态度。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