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张岩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会议有支部书记张岩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HN``7[234LDQDHH0BB}GE39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的诞生是中国青年运动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青年团员要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青年团员要以时代为己任,为社会的发展、民族的进步、国家的繁荣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当代共青团员要时刻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中国青年的先锋力量;要勇于自我革命,时刻保持先进性,做好党和青年之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忘爱国爱党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