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五四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爱国意识、激发爱国情怀,深刻感受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唐雅莉老师的带领下,于2022年5月5日中午在工二-405召开 “五四精神”专题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以文本和视频形式展开,由支部成员王博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解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在各个高校与青年学生的谈话精神,在第103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深情寄语广大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支部书记唐雅莉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不被大风吹倒》短视频,在视频中莫言讲述了自己曾给自己在青年时期的艰难时刻带来知识与力量的“一本书”和“一个人”。最后,支部书记唐雅莉同志与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对支部成员提到:作为一名新时代下的学生党员,应当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在有灾难来临时,我们在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伸出援助之手,将共产党员的先锋意识融入到实际生活中。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支部成员对新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使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更深层次的让支部成员明白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的真谛,不断锤炼自身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