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张晨辉     浏览量: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激励学生党支部同志更好的学习党史知识,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2021年8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在收到学校决定在全校统一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通知后,党支部便积极组织商讨策划活动方案。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和第五学生党支部组织各支部学生参加线上党史知识答题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学习党史,激发青年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本支部全体成员都积极参加了本次线上答题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增强学生对党的先进理论和知识的理解深度,带领同学们重温党史党建知识。

党史答题结束后,党支部继续召开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支部成员们互相分享学习党史心得体会,交流学习党史心得,巩固党史学习知识,对党史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线上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党支部同志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各位党支部同志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巩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