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01     作者:张晓君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提高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我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主题为《以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张晓君同志主讲。

张晓君同志表示青年是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思想最多元最活跃的一代,青年党员宣传党史对推动党的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深化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及其发展历程的认识,激发学生知史爱党、知党爱国热情的重要载体。可以从学生视角出发开展党史宣讲,讲好党的百年故事。

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话讲身边的事给自己人听,用广大群众喜欢的方式深入传达党的创新理论,用青年榜样的故事推动党的精神在广大青少年、广大家庭、广大群众中入脑入心。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