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开学第一课——我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刘昊雨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学校关于“开学第一课”的要求,在开学前夕8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利用网络平台在线为大四年级考研同学举办“开学第一课”暨考研讲座。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8个科研团队以及2位优秀研究生作为嘉宾,向同学们宣讲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和传授考研经验,学院2018、2019级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7{G${}_ZZH(76L(13][$EC4

研究生秘书侯思雨首先介绍了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情况,随后各团队宣讲人围绕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团队成员、团队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分享。研究生代表万琳昊、邓瑞祥、从政给本科生分享了备考经验、目标学校选择。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讲座成效显著。

本次讲座解决毕业年级学生对专业学术水平和学历层次提升的迷茫,真正做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也为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和本科就业工作提供了双向保障。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