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党支部开展“讲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张晓君、张爽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开“讲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将红色文化带到同学身边,全力营造浓厚红色文化氛围。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疫情期间,故事会在线上举行,支部每位党员结合家乡当地红色资源的党史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或演绎,或讲述,带领大家走进波澜壮阔的历史时空,感悟每一段故事背后蕴藏的无声力量,英雄人物的坚定信仰和爱国情怀。

细数百年党史,关键时刻,青年总是冲锋在一线。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支部同学们将学习党史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铸牢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从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中不断汲取智慧与力量,为实现中华名做的伟大复兴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