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9     作者:文勃 张润颜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一公寓辅导员工作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支部书记文勃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参会。

 

文勃对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做了简要阐述。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风雨历程中,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书写了中华民族发展新篇章。文勃指出,要学史懂史,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此外,要以先辈先烈为榜样,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实干精神,激扬奋进力量,接好历史的“接力棒”。理想照耀中国,面对如此际遇,身为青年党员,更应该坚定信念,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走好青年一代人的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更加完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立场,矢志不渝,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