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纸扇书廉洁 清风扑面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孙金娟 王丽君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扬廉政文化,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更深层次的延伸与发展,6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部分教职工在石门山开展“纸扇书廉洁”活动,党员、群众亲手绘制廉洁扇,倡廉洁,扬清风。

“学史崇德”做表率,“风清气正”好扬帆。德为才之帅,才为德之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很重要的是学史崇德,提升思想境界,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好表率。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促进学校发展,学生成长。

此次活动既陶冶了党员情操,丰富了党员、群众的业余生活,又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氛围,让廉洁文化得到关注和传递。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