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薛鹏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5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工作由党支部书记薛鹏老师主持,首先薛老师向大家公布了选举工作流程,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党员的发展、活动的开展、基础工作的规范等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之后宣读了支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并举手表决通过。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薛鹏、刘强、徐琳杰3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当中,选举薛鹏老师为支部书记。

最终,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希望新一届的党支部可以在新的阶段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