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文勃 张润颜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5月26日下午6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工二—310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文勃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之初,文勃对党支部目前的各项情况做了简要阐述,对即将进入学生第四党支部的24名同学表示欢迎,文勃希望新加入的24名同学,要端正思想态度,坚定信仰,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做好时刻接受党组织检验的准备。大会第二项,张宸宇、王思瑶等24名同学依次发言,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未来要落实的学习工作计划等。发言结束,支部党员对其中存在问题给予指导意见,希望他们能记住最初的这份初心,并为此付诸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努力做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的党员。最后,经民主投票评议,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4名,实到14名,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以上24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通过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第四党支部注入了新鲜力量。希望支部的同学们能够永葆初心,担起责任,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择高而立、从善而行。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