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答题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薛鹏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更好地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21日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四史”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学院共有研究生、本科生1800余人参加了初赛,通过线上答题初赛筛选出网上答题前30名同学参加复赛,复赛选手通过学习强国双人对战一对一挑战方式进行比赛,有11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在1公寓辅导员工作站进行,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竞赛由快问快答和限时党史宣讲二个部分组成。经过激烈角逐后,李栋栋同学获得一等奖,吴家军、陈友曾、严晨、赵海越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其他同学分获三等奖及优秀奖。

最后,活动结束时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在接续奋斗中走出来的非凡历史,学习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接续奋斗之历程,就是要在把握历史基础上传承发展,将历史真正地化为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