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寓”见你 让党史学习更贴近学生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薛鹏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1公寓160寝室里,李栋栋同学正在寝室里与自己的室友分享刚刚学习的党史故事,引来周边宿舍同学一起聆听学习。围坐着分享故事、相互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公寓”活动将党史宣讲带进宿舍。

当前,在全国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以寝室为单位开展党史宣讲,营造党史学习宣讲氛围,打造党史学习新阵地,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教育的一次创新性实践。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介绍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学院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公寓”,就是要让党史教育融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让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深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继承、发扬党的伟大精神与光荣传统,提升综合素质,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