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赴图书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了解建党一百周年历程,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唐雅莉老师的带领下,于4月7日前往图书馆参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图片展”。

IMG_20210407_120913_1

此次展览活动特别邀请到图书馆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图片展讲解员李艳老师进行讲解。李艳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壮大过程中的重大事件为线索,讲述了民族英雄的先进事迹,阐述了英勇奋斗、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为支部成员生动讲述了“党史的一课”。师生们观看了展出的珍贵手绘图片,展览包括“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红军长征”、“遵义会议”、“三大战役”、“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改革开放”等系列图片,了解了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

7DA7759202AC9E65867DA016039B9B36

观展结束后,师生们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历程让人很受震撼,此次观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增强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并决心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IMG_20210407_121207

文:唐雅莉 李倩 图:雒嘉豪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