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

3月22日,学院党委在工2-405召开党史学习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结合《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安排了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体师生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明志,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学院党委在学院宣传橱窗策划了党史学习系列宣传专栏,专栏分总述、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六大主题。其中,总述部分通过南湖启航、南昌起义、万里长征、抗战救国、开国大典、改革开放六部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内涵,介绍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

党史学习系列宣传展板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关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文: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