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工2-405召开党史学习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IMG_4452

会上,姚敏茹副书记解读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安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路金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路书记强调,在学校推进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中,机电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学习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做到对党无限忠诚、坚韧不拔、无私奉献、勇于创造;要将这种精神与机电学院的教风、学风、作风结合起来,发挥学院的优势,结合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适时开展适合学院的相关活动;随后路书记强调做为新一代的西安工大人要传承“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西工精神,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明志,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学习与工作相促进,提升机电学院精气神。

文/图:张岩 姚敏茹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