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四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盛开的花朵就像四六级考试敲响的警钟,四六级考试已迫在眉睫,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好地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英语四六级通过率。2021年3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教二106举办此次四级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19级的邓宇豪同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宣讲会上,邓宇豪同学将自己的经验倾囊传授给各位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讲解了关于四六级考试的考试题型、考试日期、考试流程(答题顺序以及各部分时间)、成绩查询、口试等方面的内容。随后他详细介绍了他面对四六级题型时的做法:对于听力,他建议同学们要多听四六级真题,要泛听和精听相结合;对于写作,他表示可以看和模仿高分模版并要多写真题作文;对于翻译,要多关注时事热点关键词,然后带着关键词回到原文定位段落再分析得出答案。邓宇豪同学在讲台上毫无保留的授课,同学们在讲台下积极配合,认真学习着该同学传授的经验。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英语的学习方法,提升了同学们的做题技巧,给各位参与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打下了一记“强心针”,增添了同学们对于考试必过的信心。希望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四六级考试,认真复习,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文勃 田晨龙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