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联合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特色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中国传统文化,12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系党支部、包装工程工业设计工业工程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赴泾阳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和汉阳陵开展特色支部活动。

在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瞻仰馆内历史资料,参观教务处、学员住处、大教室等革命旧址,深刻了解了胡乔木、冯文彬等老一辈革命家创建青训班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聆听了青训班的系列事迹,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真切感受到抗日时期广大进步青年在中共中央领导下积极投入抗日救国,献身革命斗争的伟大精神。在大教室旧址,广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汉阳陵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地下遗址和文物陈列厅,体会了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高超技艺,对祖国博大精深的古代文明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思想受到了激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奋发进取,为学校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蒋新广 图:袁艳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