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赴富平县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增强支部成员党性修养,12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硕士、博士研究生七个党支部赴富平县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QQ图片20201207100019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习仲勋纪念馆,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馆内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饱经沧桑的文物、珍贵的照片以及写满历史的画卷,让大家深入了解到习仲勋同志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同志们的心灵和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QQ图片20201207101014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学习党史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又是一次践行“两学一做”的现场深刻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中汲取不竭动力,砥砺品质,激发活力,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的带头和榜样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侯思雨吴小飞 图:从政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