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学院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8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2020年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党委书记路金龙介绍了支部书记述职的方式范围、党建述职的主要内容以及考核评定的评价比例,评价为“好”等次的比例不超过三分之一。21名支部书记递交述职报告,其中现场述职有9名党支部书记。各位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发展推优、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本年度支部工作具体情况和特色做法。

现场述职完后路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总体述职情况很好,述职报告覆盖全面,同时强调所有教师要发挥系务会制度,支部书记要发挥领路人的作用;学生支部书记中辅导员工作任务繁重,支部工作是重头戏,支部工作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注重谈心谈话,要对心理有问题,家庭贫困的学生重点关注,同时需要注意谈话技巧。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图/文:张岩,编辑:唐雅莉,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