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精工博艺,拼搏进取”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2月9日下午6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工二—310召开“精工博艺,拼搏进取”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文勃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文勃总结了近期的支部工作,随后针对本次主题教育的两个议题进行深入学习。首先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学习文章《忠诚进取铸辉煌 精工博艺育英才》,文章中指出在六十五办学历程中,“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西安工大精神是学校改革发展的精神支柱。同时文勃指出,西工精神中蕴含的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军工精神,严谨务实、臻于至善的工匠精神都应该是我们在学习以及未来的工作中所坚持和受用一生的财富。随后支部全体成员一起重温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专题内容,其中指出,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将其学懂弄通做实,要用理论结晶武装头脑,增强本领;全党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随后文勃针对第三卷传递的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深悟透,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其中的思想观点,用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支部成员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支部建设更加完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务真求实,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在实践中砥砺前行!

文:文勃 张润颜 图:文勃 陈济真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