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西工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9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工二401举行了“西工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珊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QQ图片20201209164947

“西工精神”学习活动以刘卫国书记署名文章《忠诚进取铸辉煌 精工博艺育英才》为主要学习内容,由刘瑞同学慷慨激昂的为大家诵读。文章从筚路蓝缕,“西工精神”熔铸成型;矢志报国,“西工精神”薪火相传;展望未来,“西工精神”激励奋进三个方面,阐述了“西工精神”的形成和发展。

此次研讨会学生党员对“西工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对“西工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无数的西工人在不断地探索中才走到了今天,西工精神鼓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西安工业大学的一员,倍感骄傲和自豪,并且一定会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践行西工精神!

图/文:郭栋 编辑:高珊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