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传承“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传承好、弘扬好‘西工精神’的要求,激励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新党员光荣感和使命感,12月10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党员在图书馆南侧吴运铎雕像前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前,新党员们在吴运铎同志的塑像前,一起学习了吴运铎同志的先进事迹,领会“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宣誓仪式上,新党员们列队整齐,大家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今年大三的雷茜同学是一名新党员,她表示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她再一次体会到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用忠诚和信念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作为新时代在兵工院校求学的学子,她认为在思想上要坚定信仰,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上要强化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终身学习的饥饿感;在行动上,要在实践磨砺中学本领,在担当历练中求成长,坚决当好兵工精神的坚定捍卫者、忠实传承者、自觉践行者。

文:刘昊雨 图:谭余沐编辑:唐雅莉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