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忠诚进取铸辉煌 精工博艺炼英才》——机电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日,刘卫国校长署名文章《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炼英才》在各大媒体网站受到广泛关注,机电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刘卫国书记的《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炼英才》文章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IMG_6849

会上,党委书记路金龙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65年来,学校将“忠诚进取”融入教育理念,并将其作为大学精神的象征;将“精工博艺”作为治学方略,指导学科与专业建设。65年来,西安工大人传承着“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献了子孙献来生”的无私奉献的军工传统精神,发展了与时俱进的“在创新中追求卓越”的现代军工精神,最终形成独有的“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的“西安工大精神”。

书记强调今年走访毕业生时,每一位毕业生都对母校非常感恩。乐于助人,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毕业生身上有很好的体现,刘校长的文章中也介绍了部分优秀校友和近年学校的科研成果,学校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个西安工大人的付出和努力。学校正在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着新的贡献,也将为陕西追赶超越注入了强劲动力,身为西安工大一员,望大家都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张岩,编辑:唐雅莉,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