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英雄的人民,人民的英雄》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于工2楼504联合举办《英雄的人民,人民的英雄》观影活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观影会,接受抗疫斗争中涌现出来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的教育洗礼。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14亿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抗击疫情重大战略成果,书写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雄壮举。13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民英雄向全国人民作报告,他们中有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志愿者。观看报告会的党员们与英雄们一同重温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用心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楷模人物精神,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用更加扎实的课业学习成为祖国的建设者,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侯思雨、付嵌波 图:芦琦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