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2月2日下午6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工二—310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会议。支部书记文勃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文勃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回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之后文勃联系当下对全会精神做出重点解读,会议中强调了文化艺术繁荣、乡村振兴、国土资源、农业制造业发展的一系列规划,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随后文勃联系大家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建议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思想,把握当今国内国际各项事业的发展趋势,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机遇新挑战;二是要正确认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理性认识行业的起落发展,把握其未来的前进方向,为自己确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三是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坚持学习理论知识,在学习生活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自身的定位。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在新形势下担负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文:文勃 张润颜 图:韦欣晏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