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5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工二504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寿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分三部分,首先由张寿坤同志发言,总结了开学以来所有党员的表现,对支部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要求所有党员积极参加活动,多为集体班级做贡献。其次由3名预备党员依次朗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与正式党员也对转正的同志发表了意见和评价。最后拥有投票权的党员进行投票,最终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

张寿坤同志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格对待自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

1606458326190

文/图:杨少飞曹凯明张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