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举办“忠诚进取铸辉煌 精工博艺育英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6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工二308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岩同志主持。

在张岩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教育报》刊登的我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先生《忠诚进取铸辉煌 精工博艺育英才》这篇文章。诞生在新中国的西安工业大学,肩负着培育国防军工人才的重任,在追梦征程中绘就了华彩篇章,学校将“忠诚进取”融入教育理念,将“精工博艺”作为治学方略。文章从筚路蓝缕,“西工精神”熔铸成型;矢志报国,“西工精神”薪火相传;展望未来,“西工精神”激励奋进三个方面,阐述了“西工精神”的形成和发展。

大家学习了解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历史,学校正在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着新的贡献,也将为陕西追赶超越注入了强劲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张岩 张婉莹 图:张婉莹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