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1月16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工2-40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由党支部书记唐雅莉同志主持,对王昭华、杨丽丽、王洛、雒嘉豪4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2

根据大会的流程,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表现及优缺点进行汇报。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具体情况和表现并说明介绍理由。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王昭华、杨丽丽、王洛、雒嘉豪4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1

会议最后,4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支部力量不断扩大,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文/图:唐雅莉 张慧峰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