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工2-401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和讨论,此次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与,由党支部书记唐雅莉主持。

3

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后,支部成员认识到,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要求全体成员一定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先进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自己高质量学习的强大动力。

文/图:唐雅莉 张慧峰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