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迎接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同时提升支部成员对于党员先锋性、模范性的认识,2020年11月12日16:00,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在工一504开展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实验室负责老师向同志们简要的介绍了504实验室的基本状况,以及打扫该实验室的注意事项。首先,参与本次大扫除活动的同志们在支部副书记王聪聪的协调下分为不同的任务小组,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然后,根据各自的任务领取不同的卫生工具。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各卫生小组认真擦洗着每个角落,积极扫除垃圾,细心地擦拭着玻璃。就这样,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完成了全方面的大扫除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彰显着党员的先锋作用树立起“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党员的形象”。经过本次清扫,实验室恢复了它干净整洁的环境,也使同志们感受到了保洁工作的艰辛,认识到了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希望广大同志可以再接再厉,积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为党,为社会,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王聪聪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