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支部。11月11日中午12:1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教2-108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聪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要接受的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聪聪同志简述了目前学生支部的情况,强调了对于学生党员要抓质量,要保持高风亮节,严于律己,遵守组织纪律,按党章的基本要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会议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5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并介绍自己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均表示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成为共产党员是自己努力实现的梦想,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接收大会,支部增添新的活力,为我院选出一批踏实能干,有远大抱负的青年共产党员,对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图:王聪聪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