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和“四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工2-308召开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及‘四史’学习”。本次会议由张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共有三个环节。

首先,张岩同志带领我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点和“四史”进行了学习进行了学习,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2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共提出了12项重要举措,张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这些举措,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与繁荣。其次,张岩同志带领我们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即“四史”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的知识。

BBE92DD82243EFEA407F3B030656C56D

本次会议吸收了三名发展对象一名正式党员。朱一帆,薛诚,张永杰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申请,其先对自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再由支部的老党员对其进行评价,并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支部最终同意其成为发展对象。周银锁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最后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投票表决等流程,通过周银锁成为正式党员。使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队伍又发展壮大了。

文/图:张岩 张婉莹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