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大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1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工2-309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薛鹏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薛鹏首先对本学期以来,支部内同志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成果做以简要总结,指出总体学习情况良好,但仍有党员同志有懈怠情况,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对支部的后续工作进行大体规划和安排。

会议上,刘强同志朗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相关文件,薛鹏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结合在校期间的实际工作情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对自己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就“两个一百年”、和“国内外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等议题展开充分的讨论,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

文:薛鹏  王雨欣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