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1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工2-309召开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刘安同志主持,对发展对象张龙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大会伊始,组织委员刘安宣读会议流程、讨论和表决原则,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负责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投出庄严的一票。会上,发展对象张龙宣读入党志愿书,对自己在发展考察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做以汇报,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培养考察期内的大体情况。随后,大会对张龙同志的入党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明确了自己的态度,对讨论入党的发展对象既表扬了其优点,也指出了不足。在各位党员发表完意见之后,支部书记薛鹏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讨论结果进行总结。在听取完大会讨论后,张龙同志表明自己积极上进的态度和决心,愿意继续接受党组织的审查和考验,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此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刘安同志清点票数,发展对象张龙全票通过。支部书记薛鹏宣读大会决议,决定同意发展对象张龙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决议通过后,支部书记薛鹏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新入党的学生党员寄予的期望,和对全体学生党员的勉励,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薛鹏  王雨欣 图:王雨欣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