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理论中心组成员、院办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主要内容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报告。

IMG_5696

会上,党委书记路金龙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从建校开始机电专业就一直伴随着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博士点也是学校申办的首批,从学院的团队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阐述了学院的飞速发展,同时强调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把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在一起,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组织传达,开展专题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图/文:张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