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理论中心组成员、院办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

IMG_5697

会上,姚敏茹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该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姚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学院纪委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报告、学院纪委专题调研工作报告、学院纪委主动约谈工作情况、学院政治生态专题报告以及学校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工作落实台账,廉政风险关键岗位、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等相关情况。

党委书记路金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同时要看到,党内存在的政治不纯、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特别是一些深层次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党员同志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图/文:张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