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改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7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教2-405召开党支部改选大会,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彦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黄彦军说明了由于自己工作调动的原因,不能继续担任支部书记的职务,需要通过此次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

在确定候选人和监票人后,通过无记名方式投票进行选举。王晶同志全票通过当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王聪聪同志全票通过当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

随后,王聪聪同志表示非常愿意与支部成员一起为支部建设共同努力,担任支部副书记。王聪聪谈到在今后党总支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会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希望全体党员和我一起共同努力,坚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我们构建了一个和谐而富有创造力的支部。我们将在此基础上发展和创新,使党支部建设更具活力、更有凝聚力、更富创造力!

会议最后,黄彦军同志强调所有支部的党员同志要配合新一届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的工作,遵守支部规章制度,加强支部思想建设,认真执行支部决议。

文:张嘉怡 图:邓彤彤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