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改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8日中午13:20,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工业工程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2-301召开支部改选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张晖主持,原支部书记杜彦炜列席。

张晖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会议主要内容,由于原支部书记杜彦炜工作调动情况,需要进行支部书记改选。张晖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过全体党员的充分酝酿,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中选举了支部书记。会议选举程序在确定候选人和通过监票人后,进行投票选举,最终,智能制造与工业工程副教授袁艳老师当选新任支部书记。

杜彦炜与袁艳交接了支部日常工作,并鼓励新任支部书记在新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使党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袁艳表示要紧握接力棒,一定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每一项支部工作。

袁艳与智能制造与工业工程系主任田军委及其他党员在一起,对党支部工作如何更好的促进教学、科研、团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大家集思广益,提出来了一些可行的思路与方案。

张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新一届党支部紧紧围绕上级党委的要求开展工作,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方案,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教工的实际工作特点,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充分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张晖 图:董凯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