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9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三-208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会议由刘安同志主持,会议上刘安同志代表学生第三党支部对即将发展的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对即将发展的同志提出了要求、布置了任务。

会议伊始,刘安同志对即将加入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各位同志表示欢迎,并且祝贺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经受住了党组织的考验,即将被发展成中共预备党员。

紧接着,刘安同志强调入党不是终极目标,希望新发展的同志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为新起点,在学习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思想上入党,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本次发展对象能够在入党材料的准备过程中积极配合、按时完成,努力跑好入党前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新发展的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在过去的一年里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教育,使得自己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党员的担当和责任。他们将把加入中国共产党当作新起点,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且愿意继续积极接受党组织的审查和考验,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刘安同志布置了发展前的材料准备任务和时间同时指定了新同志材料审核的负责人。要求支部转正式党员的同志准备转正申请书一份,思想汇报四篇,以十月三十日为时间截点,交王雨欣同志审核。新发展的同志准备入党申请书一份、志愿书一份、个人自传一份、思想汇报四篇,以十月九日为时间截点交刘强同志审核。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会对新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前的最后一次思想教育,为本次发展对象更好的融入支部工作生活铺垫了基础。布置了支部本年度转正和发展党员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为下半年支部工作的进行做出了总体规划。

文:薛鹏 王雨欣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