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6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辉煌的历程,伟大的诗篇》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1-201隆重举行了第61期党课《辉煌的历程,伟大的诗篇》培训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同志、学院组织员张岩同志以及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路金龙同志担任主讲。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要围绕党的发展史给我们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路书记学识渊博,阅历丰富,整节课行云流水,声色俱全,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热情高涨。

此次路书记的授课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党艰难的发展历程,认识到了党内革命先驱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认识到了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的革命斗争精神,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崇高敬意以及坚定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最后路书记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倍加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学院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张岩张佳鑫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