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6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永不褪色的旗帜,指引航向的灯塔》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9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第六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教1-103教室开展了题为“永不褪色的旗帜,指引航向的灯塔”的初期党校培训宣讲课程,校党委纪委副书记何春水受邀担任主讲。

本期培训课程,何书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真正掌握了党的核心,党的先进性以及党的行动指南。其中,他着重讲解了“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的内容并且要求同学们要正确理解党的先进性,全面认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最后,何书记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王端,编辑:唐雅莉,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