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理论中心组成员、院办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IMG_3011

会上,党委书记路金龙强调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按照《陕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升》的要求,组织认真学习文件。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介绍了2019年省级和工委本级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

姚敏茹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部分内容。

通过学习要深刻认识赢得抗日战争胜利的决定因素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要深刻体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铭记英雄,以史为鉴;凝心聚力,薪火相传;锲而不舍,奋勇前进。

文:张岩 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1日